跳到主要內容區

長庚大學直播校園開箱日 百萬獎學金名額無上限

      長庚大學3月12日(六)舉辦的線上校園開箱日活動,吸引約800位學生與家長觀看直播。醫學院、工學院及管理學院的師生透過線上直播,除了介紹優渥的優秀新生獎學金、學系特色與面試準備重點外,也回覆線上家長與考生們的提問。此外,主持人還帶著觀眾一窺5星級的學生宿舍、醫學院的教學實況與模擬病房、工學院的機械手臂、以及管理學院的VR工作室。
 

工學院_機械手臂

圖1 長庚大學有許多特色實驗室,透過線上校園開箱日活動介紹給大家。

      校長湯明哲也透過預錄的影片,在直播一開始歡迎大家收看,並強調長庚大學在教學上的數位化、國際化、與跨領域學習這三個特色。期許高三的準大學生們,對自己未來的發展方向要有一個定見,及早培養好數學、英文、以及獨立思考的能力。然後,一定要找到自己的興趣,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才會把事情做得更好,也才更有熱情去追尋人生未來的目標。

女生宿舍

圖2 長庚大學上週辦理線上校園開箱日活動,透過影片介紹「明德樓」宿舍環境。

      長庚大學為鼓勵優秀人才就讀,減輕家長負擔,不但維持低學費,更提供大學部優秀新生入學獎學金。依據各系的申請入學適用條件,有100萬元的金質獎與40萬元的銀質獎獎學金。根據教務處統計,前一個學年度有8名新生領取金質獎,除了捨棄國立大學醫學系的6名同學外,還有2名可進入頂尖國立大學的資優生分別進入長庚大學生物醫學系、人工智慧學士學位學程。另有102名新生符合資格,獲得銀質獎並參與榮譽學程。今年首招的生物醫學工程學系,符合資格者均可獲得高額獎學金,獎學金名額沒有上限,歡迎新生踴躍申請。

直播

圖3 長庚大學上週辦理線上校園開箱日活動,完整影片已經放在Youtube上。

      經由長庚大學的YouTube頻道直播後的開箱日影片已經上線,網址為:https://youtu.be/Qdm4C5Wk4WE。正在選填志願、處理備審資料、以及準備面試的考生與家長,透過觀看這個開箱日影片,相信將能更瞭解長庚大學的校院系特色、學習及生活環境,選擇適性學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