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ALENT, in Taiwen, 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正式宣布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CHEERS

CHEERS

人才的培育與發展,一直是學校重視的營運發展目標。為了強化台灣社會的人才競爭力,同時因應ESG浪潮下、全球企業對人才社會責任的看重,在此關鍵時刻,長庚大學正式宣布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我們將承諾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精神,擴大校內師生參與實踐大學社會責任,並透過社會關懷實作課、社團服務學習與全校學生皆必修的零學分深耕學園課程,對環境、社會及人文議題多所涉略。同時以結合研發訣竅及社會需求的雙螺旋課程設計,加之三分之一時間實境上課的場域課程,協助學生體會社會與社區實際需求,了解所學知識技能在日後發揮的效益。在台灣社會在少子化下,保有永續的競爭力。

接下來,我們將與《天下學習》與《Cheers快樂工作人》及台灣100家企業和學校持續推動與倡議,希望在不遠的未來,透過人才培育的希望工程,讓每一個工作人,都能有感於培育力、提升職能,創造更好的職涯發展與未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