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大紀元】長庚大學首度辦理春日藝術節 活動登場

報導來源:大紀元

4

長庚大學藝文中心結合音像、舞蹈、音樂三個領域辦理「春日藝術節」。(長庚大學提供)

【大紀元2021年04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徐乃義台灣桃園報導)為增強藝術與師生的互動、活化校園,長庚大學藝文中心首次辦理「春日藝術節」,邀請5位藝術家舉辦一系列活動,內容涵蓋講座、工作坊、表演及演後座談,於2021年4月6日至4月15日登場,邀請師生踴躍參加,一探藝術家的靈感與創作歷程。

春日藝術節由靜態展率先登場,師生可在圓弧牆面的兩側,分別看到長庚大學與地球另一端阿根廷福爾摩沙省的空照地景圖。
春日藝術節由靜態展率先登場,師生可在圓弧牆面的兩側,分別看到長庚大學與地球另一端阿根廷福爾摩沙省的空照地景圖。(長庚大學提供)

藝文中心周悅如主任表示,「只要不害怕踏入,藝術便能與你接觸」,為拉近藝術與人的距離,本次活動主軸為「意識漫流」,以具體手法呈現抽象的意識形態,新世代藝術家們將呈現,由多重感官刺激、虛擬空間投射,突破以往對藝術的既有想像。此外,更安排兩場演後座談,邀請藝術家在表演後與同學分享作品創作點滴,讓藝術欣賞從「單向傳遞」轉為「雙向交流」的新境界。……(詳全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