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旅報】ITARA與長庚大學人工智慧研究中心 開發「5G+AI智慧救援平台導入智慧救援服務」

報導來源:旅報

4
台灣國際觀光救援協會理事長許高慶(左),與長庚大學人工智慧研究中心院長賴朝松締結合作協議簽訂。

台灣國際觀光救援服務協會3/25召開第二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會中完成各項提案議題;包括與長庚大學人工智慧研究中心院長賴朝松締結合作協議簽訂,共同看好未來5G+AI智慧救援及精準醫療、大健康產業未來發展,並增加設立「5G+AI智慧救援及醫療委員會」,由長川資訊執行長郭承和擔任召集人。

由長庚大學工學院「人工智慧(AI)研究中心」、「台灣國際觀光救援服務協會」及「遠成醫保科技」跨界整合,共同合作開發「5G+AI智慧救援平台導入智慧救援服務」,整合長庚大學工學院工程與醫學跨領域感測系統技術,以及導入AI 研究中心的醫療智能分析,再搭配遠成醫保科技的救援後台服務系統,共同合作建置完成這項智慧救援平台,提供國內外觀光旅遊業、旅行社、保險公司完善且即時的旅遊安全保障,補足政府救援人力不足的問題。……(詳全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