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央通訊社】台灣防疫再傳捷報 長庚新冠病毒抗體檢測試劑獲衛福部認證

報導來源:中央通訊社

長庚大學及長庚醫院團隊25日表示,由團隊研發的「新冠病毒有效中和抗體檢測試劑」,已於3月5日取得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的EUA(Emergency Use Authorizations,緊急使用授權)證書認證完成,可正式量產上市使用。(長庚團隊提供)中央社記者張雄風傳真 110年3月25日

長庚大學及長庚醫院團隊25日表示,由團隊研發的「新冠病毒有效中和抗體檢測試劑」,已於3月5日取得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的EUA(Emergency Use Authorizations,緊急使用授權)證書認證完成,可正式量產上市使用。(長庚團隊提供)

(中央社記者張雄風台北25日電)由長庚團隊研發新冠病毒有效中和抗體檢測試劑已獲食藥署認證,可檢驗人體中是否具有保護性抗體,檢測約1.5小時就有結果,準確率高達90%以上,對邊境開放及國際交流有極大幫助。

長庚大學及長庚醫院團隊今天表示,由團隊研發的「新冠病毒有效中和抗體檢測試劑」,已於3月5日取得台灣食藥署的EUA(Emergency Use Authorizations,緊急使用授權)證書認證完成,可正式量產上市使用。……(詳全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