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大紀元】參與WHO呼吸照護專家小組長庚大學林蕙鈴讚

報導來源:大紀元

林蕙鈴老師參與WHO呼吸照護專家小組,貢獻專業。(長庚大學提供)

【大紀元2021年03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陳建霖台灣桃園報導)長庚大學呼吸治療學系林蕙鈴副教授於去年3月COVID-19疫情開始流行時,獲邀成為世界衛生組織呼吸照護專家諮詢小組(WHO Respiratory Care Expert Panel)的一員,與各地專家共同解決呼吸器與呼吸治療相關設備不足的難題,並且為新設備提供建議和詳細檢查,以其專業協助第一線醫護人員與染疫患者,對各國的疾病治療有莫大的助益。

林蕙鈴表示,去年剛收到WHO邀請信時,因為很不真實,她第一時間反應還以為是詐騙信件,由於那時台灣民眾普遍不認同WHO的決策,曾讓她相當猶豫是否要答應。最終,她考慮到疫情的嚴峻,想盡一份心力,台灣各界也都全力參與防疫工作,因此她毅然決然加入該小組,貢獻專業。……(詳全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