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灣好新聞》長庚大學USR年度成果展 紀錄師生於社區努力的足跡

報導來源 : 台灣好新聞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2020-12-25 01:12

0

長庚大學社會責任推動辦公室(USR辦公室) 12月22日至25日於學生活動中心舉辦「CGU CAN HELP-綻Fun青春•無限可能」年度成果展,除了展現2020年所推動的社會責任課程與活動,紀錄師生及社區共同努力的足跡外,也同時介紹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並辦理抽獎活動,邀請師生共襄盛舉。

長庚大學USR辦公室表示,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關注大學人才培育與在地連結,近年執行得到豐碩成果,今年持續強化教師社群能量以及與在地連結的關係,增進學生對社會責任的敏感度及在地認同,以期讓長庚大學師生與在地社區更為緊密合作,展現出學校與社區共同的活力。


1

長庚大學USR年度成果展  紀錄師生於社區努力的足跡

這次展場共分為計畫成果及USR介紹兩區,計畫成果展示長庚大學於2020年兩件USR萌芽型及四件USR HUB計畫團隊所辦理的活動成效,由多位教師跨校、系共同參與,深入龜山、復興及林口等社區場域,透過課程帶領學生們將平日所學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實際運用在場域中,推動智慧醫療、健康促進、早期療育及地方創生、社區共融等,試圖解決場域目前面臨到的問題,提升場域居民生活品質...(詳全文)

詳全文: www.taiwanhot.net/?p=89052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