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灣好新聞》長庚大學「聲動資訊流」互動展 燈光與音像的多重體驗

報導來源: 台灣好新聞

1

長庚大學「聲動資訊流」互動展  燈光與音像的多重體驗

長庚大學藝文中心於校內國際會議廳外廣場舉辦「聲動資訊流─張博智互動式數位音像展」,展期從即日起至12月25日,每日上午10點至晚上9點。此次展出主題利用「不可感知的WiFi浮動訊號」與參觀者的手機熱點做互動,帶來音樂、影像及燈光效果的不同變化,邀請全校師生及有興趣的民眾蒞臨參觀。

 

張博智藝術家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科技藝術研究所,現為長庚大學駐校藝術家及國立政治大學兼任助理教授,多以數位領域作為藝術創作的主要媒材,舉辦過多次系列個展,並曾擔任多項視覺藝術設計及劇場空間藝術設計,如魏如萱「隕石」MV、陳珊妮「6502」演唱會與2015及2017亞洲雙年展網站設計等。

 

2

長庚大學「聲動資訊流」互動展  燈光與音像的多重體驗

本次展覽於12月21日中午舉辦開幕典禮,包家駒校長、陳君侃副校長、邱文科主任秘書、通識中心陳英淙主任兼學務長,以及藝文中心周悅如主任等師長貴賓皆出席與會。包校長致詞表示,過去藝文中心多以靜態展覽為主,現由新上任的周主任重新規劃,期望能為學校帶來更多不一樣的動態展覽...(詳全文)

詳全文:  www.taiwanhot.net/?p=88988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