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長庚大學109學年度校運會海報亮相 學子設計具創意

【文╱校園記者唐羨敏】長庚大學將於11月7號舉辦109學年度全校運動會,今年的活動海報與以往有很大的不同,除了是工設系四年級李昱同學所設計,一次還推出三種樣式,現已張貼在校園各處,讓教職員生從視覺開始熱身,一起迎接校運會的到來。

李昱同學設計精巧細緻的海報,揭開本次運動會序幕,她以「對稱」為主軸,利用動靜對比增加整體畫面的韻律感,在賽場上揮灑汗水的師長同學作為「動」之人,而代表各個運動項目的器具場景,則做為「靜」之物,讓觀賞者的視覺不由自主地也跟著律動起來,並以此作為運動會前的暖身。

109學年校運會海報

今年校運會海報是由工設系李昱所設計。

李昱今年暑期於校內「設計服務中心」實習,她表示,這次的作品是實習成果,以田賽、徑賽以及拉拉舞比賽為主題,共設計三款,經由系列海報方式呈現,希望讓大家在校園裡可以看到不同的款式,提升運動會來臨的期待與熱情。

校運會海報

李昱展現創意,設計三款海報,預告校運會即將到來。

為了提倡師生運動風氣,鍛練強健體魄,以及促進彼此情誼,長庚大學校運會當天將安排各項競賽活動,包括校園路跑、創意拉拉舞比賽、各項田徑賽與教職員大隊接力等,現場也會有園遊會,邀請教職員生及校友踴躍參與,共襄盛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