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突破「疫」境 長庚大學OURCLUB頒獎典禮盛大回歸

【文╱校園記者唐羨敏】第6屆OURCLUB年度社團頒獎典禮,即將在9月21日晚間於活動中心3樓廣場登場。「OURCLUB」一詞象徵著長庚大學所有社團的凝聚,今年更是有別於以往,在疫情之下,各個社團依然積極投入、延續精彩,學務處邀請大家踴躍參與典禮,一起見證社團人共同努力的成果與榮耀。

OURCLUB6

第6屆OURCLUB年度社團頒獎典禮即將登場,工作團隊在風雨走廊舉辦入圍社團海報展。(圖/學務處提供)

  OURCLUB 6.0頒獎活動首次調整至9月進行,是因為學務處考量到很多大型活動都在5、6月間,因此希望同學們能充分體驗所有的社團活動之後,再透過OURCLUB 6.0,公開表揚優秀表現的社團、辛苦付出的社團人,亦期推廣長庚大學社團精神。

  活動負責人工商四張郁苓表示,今年的9大獎項中,他對入圍「年度繞樑餘音獎」的弦樂社「夏季成果發表會」印象深刻,除了繳交的資料很完整,在活動的流程安排和各種細節上都非常用心;而「年度社團領導獎」和「年度社團靈魂獎」的參加者眾且各有優勢,競爭十分激烈。得獎名單會由評審團和社團人共同參與投票,最終獎落誰家,將於頒獎典禮當晚揭曉,讓人期待。

OURCLUB6

第6屆OURCLUB年度社團頒獎典禮即將登場,工作團隊在風雨走廊舉辦入圍社團海報展。(圖/學務處提供)

  翻開OURCLUB 6.0入圍名單,本次獲得最多入圍肯定的是蒲公英工作隊,共有6項,包含「年度社團領導獎」、「年度社團靈魂獎」、「年度美術設計獎」、「年度重大突破獎」和兩項「年度手心向下獎」。蒲公英工作隊以「散播歡樂、散播愛」為社團理念,雖然因疫情取消學期間兩次的服務活動,但暑假的服務隊仍在眾人的努力下順利出隊,在建立完善防疫措施,以確保服務員、小朋友身體健康的同時,留下彼此難忘的回憶。

  OURCLUB 6.0團隊更用心製作「介紹與抱怨篇」、「社團人的告白」的影片,可至本次的活動網頁觀看,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view/ourclub666。「OURCLUB 6.0」完整入圍名單如下:

  年度社團領導獎入圍名單為「中國醫學研究社」謝怡葶、「橋藝社」吳承霖、「蒲公英工作隊」雷子毅、「台南校友會」陳畇巧、「登山社」劉宇翔、「中友會」許銘軒、「光火藝術社」呂學朋。

  年度社團靈魂獎入圍名單為「羅卡達山地醫療工作隊」陳儀婕、「狗醫師社」蕭右欣、「光鹽團契」陳以樂、「光鹽團契」鄭為全、「散打搏擊」黃百州、「蒲公英工作隊」陳翊霆、「登山社」彭冠銓、「登山社」侯彤欣、「台中校友會」黃冠綸、「吉他社」管紹宇。

  年度新星向榮獎社團入圍名單為電子音樂混音社、扶輪青年社。

  年度聯合活動獎社團入圍名單為國樂社、狗醫師社、管樂社、光火藝術社、吉他社。

  年度美術設計獎社團入圍名單為狗醫師社、蒲公英工作隊、光火藝術社、吉他社。

  年度重大突破獎社團入圍名單為光火藝術社、蒲公英工作隊、登山社。

  年度手心向下獎社團入圍名單為狗醫師社、嵐逸國樂社、春暉社、散打搏擊社、蒲公英工作隊。

  年度繞樑餘音獎社團入圍名單為嵐逸國樂社、弦樂社、吉他社。

  年度鋼鐵之軀獎社團入圍名單為登山社、國術社、散打搏擊社。

第6屆OURCLUB年度社團頒獎典禮即將登場,工作團隊在風雨走廊舉辦入圍名單海報展。(圖/學務處提供)

第6屆OURCLUB年度社團頒獎典禮即將登場,工作團隊在風雨走廊舉辦入圍社團海報展。(圖/學務處提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