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長庚大學迎新生 學長姐貼心接待

長庚大學9月5日迎接千名新生入住,由82名學長姐所組成的志工服務隊負責接待,除了讓領取資料、鑰匙等報到流程更為順暢,也貼心協助推送行李至寢室。學務處表示,志工服務隊在新生報到前已完成許多事,包括行前訓練、宿舍內外清潔整理等,以最佳的環境歡迎新生入學,開啟大學新生活。

20200905新生入住

長庚大學同學組志工服務隊,協助大一新生搬入宿舍。

長庚大學即將在9月14日開學,大一同學要參加9月5日至9月9日的「初升日記」新生活動,因此提早一週入校報到。學務處住宿組表示,今年有1,085位大一學生入住「明德樓」,4人共用9坪多的寢室及一套衛浴、陽台,每人每學期收費不到萬元,是CP值很高的住宿環境。

20200905新生入住

志工服務隊的學長姐們以過來人的身分,親切的向新生們介紹環境,分享在校生活的食衣住行育樂,像是一樓大廳有交誼區、K書區與討論室,也有便利商店與多家餐飲店。另外,由於寢室內禁止烹煮食物,因此一樓設有電鍋、微波爐與烤箱等公用小家電,方便住宿生使用。而在推送行李的過程中,也不忘叮嚀學弟妹留意校區季節天氣變化大,記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健康。

住宿組指出,學校的床位充裕,學生只要申請即可入住。為了維護並提升住宿品質,由學生組成的「宿舍自治小組」會協助夜巡、辦理整潔比賽,並舉行多場次的生活講座,像是傳授收納技巧、動手做小物品,年末時也會安排歲末感恩活動,豐富校園住宿生活,讓同學們能在校住得舒適,專心求學。

20200905新生入住

長庚大學同學所組成的志工服務隊,日前已先為大一新生打掃寢室環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