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遠見雜誌》台塑生醫躋身防疫國家隊!新冠快篩試劑拚第四季上市

報導來源:遠見雜誌

文 / 蔣濬浩    

面對秋季可能爆發的第二波疫情,快篩試劑成了各國防疫重點。台塑生醫攜手中研院、長庚大學,推出「新冠肺炎抗原快篩試劑」,15分鐘就能驗出結果,為防疫築下重要防線。

台灣雖然在防疫超前布署,但隨著未來逐步開放邊境管制,如何加速快篩的效率與精準度,「抗原快篩試劑」也許正是解答。

今年「全球第一場實體在線舉辦」的國際生技論壇《亞洲生技大展(BIO Asia-Taiwan Exhibition)》,7月23日登場,全球超過600間公司參與為期四天的展覽。

難得的是,成立17年的台塑生醫今年首度參展。

過去,台塑生醫主要是專注在機能性清潔劑、肌膚保養品、特用化學品、生技醫療、臨床測試服務與預防醫學等領域。

今年6月卻另闢新戰場,攜手中研院與長庚大學推出「新冠肺炎抗原快篩試劑」,躋身防疫國家隊...(詳全文)

台塑生醫躋身防疫國家隊。台塑生醫提供

圖/台塑生醫躋身防疫國家隊。台塑生醫提供

詳全文: www.gvm.com.tw/article/7382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