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灣好新聞》2020亞洲生技大展  長庚大學16組研發成果吸睛

報導來源:台灣好新聞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2020亞洲生技大展

長庚大學國際智慧生醫產學聯盟參加「2020亞洲生技大展」,展出16組研發成果,涵蓋檢測相關、疾病早期診斷與預測、臨床應用與治療、健康促進與復能、抗微生物等主題。展覽首日更在科技部的見證下,由許光宏副校長代表與光紅建聖公司簽署合作案,將攜手開發可攜式多功能3D皮膚與眼科光學檢測儀。

「2020亞洲生技大展」7月23日起一連四天在南港展覽館登場,科技部吳政忠部長首日即到長庚大學展區參觀,由許副校長、物理治療系王鐘賢教授解說;台塑生醫王瑞瑜董事長暨長庚大學董事、包家駒校長及陳君侃副校長則於展覽次日前往展區,深入了解來自校內團隊、長庚醫院及育成廠商的研發技術...(詳全文)

詳全文 : www.taiwanhot.net/?p=84228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