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長庚大學與北一女中簽約 締結策略聯盟

長庚大學與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為促進人才培育與雙方的互動與交流,並加強彼此的友誼與合作,建立雙方合作關係,基於互利互惠及資源共享原則,雙方簽署合作協議書,以期建立雙贏的策略聯盟夥伴關係。簽約儀式於109年7月7日下午2時於長庚大學舉行,由長庚大學包家駒校長及北一女中陳智源校長代表兩校完成聯盟締結。

20200707_北一女簽約

包家駒校長(圖左)與北一女中陳智源校長(圖右)代表兩校簽約。

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辦學卓越,學生學習整體表現優異,教學成果屢創佳績,為本校積極爭取合作的學校。為了有效推動108課綱,大學和高中需要更多的交流才能在未來達成雙贏的局面。透過雙方教學經驗交流以及師生充分溝通與討論,提供多元化學習課程及優質的教學品質,藉以促進雙方互動增進兩校友誼與合作。

20200707_北一女簽約

兩校與會師長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