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長庚大學7仟萬入學獎金延攬優秀新生

長庚大學致力於教學、研究、產創三方卓越培育跨領域斜槓人才,並透過課程改革減少學用落差,辦學成果有目共睹。109學年度除獲教育部核准新設人工智慧學士學位學程,並增設多項優秀新生入學獎學金、設置專屬榮譽學程,及提供多元國際交流學習機會,打造學生國際競爭力,總計將投入新台幣7,000萬元延攬優秀學子加入長庚大學的行列!
 
2020招生獎學金_1
 
長庚大學財務基礎穩固,產學合作資源豐沛,與台塑企業、長庚醫院及其他產業機構合作,持續精進提升教學與研究質量。歐陽品教務長表示,本校除了秉持辦學初衷,提供學子最優異的師資與學習環境,也盼能吸引更多優秀新生就讀,因此今年首次規劃多項入學獎學金,適用於109學年度的大學部及碩博士班新生。
 
長庚大學「大學部優秀新生金質獎學金」(簡稱金質獎)每人可領取100萬元獎學金,醫學系及中醫學系有12個名額,人工智慧學士學位學程與醫學院、工學院、管理學院共8名,總計20名。除此之外,再提供130名銀質獎,每人可領取40萬元獎學金。
 
獲獎助學子,學校將安排參加「長庚跨域人才培育計畫」,修習具跨領域及提升國際移動力特性的榮譽學程,不但能參與英文專修班,每學期修課也不受25學分上限規定,並可依課程需求安排出國交流學習,移地上課,體驗多元文化,成為具國際競爭力的專業人才。
 
此外,長庚大學為落實大學社會責任,除持續給予清寒學生免學雜費及免住宿費外,設籍偏鄉地區的錄取生另補助每個月1萬元的生活津貼及贈送筆電l台,使其安心就學提升自我競爭力,進而翻轉未來。
 
各項奬學金申請資格及名額詳見長庚大學網站:https://recruit.cgu.edu.tw/p/412-1041-11538.php?Lang=zh-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