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自由時報》延攬優秀新生 長庚大學首祭7000萬入學獎學金、每人最高百萬

報導來源:自由時報

延攬優秀新生就讀,長庚大學首祭7000萬元入學獎學金。(長庚大學提供)

延攬優秀新生就讀,長庚大學首祭7000萬元入學獎學金。(長庚大學提供)

2020-03-10 14:03:35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長庚大學109學年度獲教育部核准新設人工智慧學士學位學程,並增設多項新生入學獎學金、設置專屬榮譽學程及提供多元國際交流學習機會,總計將投入7000萬元延攬優秀學子就讀,其中「大學部優秀新生金質獎學金」,每人可領取高達100萬元獎學金。

長庚大學教務長歐陽品表示,學校除了秉持辦學初衷,提供學生優異的師資與學習環境,希望能吸引更多優秀新生就讀,因此,今年首次規劃多項入學獎學金,適用於109學年度入學的大學部及碩博士班新生,各有一定的名額。...(詳全文)

詳全文: 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09478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