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3長庚大學開箱日 現場導覽加線上直播

長庚大學2月25日(六)將舉辦2023年校園開箱日活動,透過舉辦實體學系博覽會及線上直播,協助考生在選填志願前,更瞭解長庚大學的校院系特色、學習及生活環境,選擇適性學系。校方當天也將安排校園與宿舍導覽,若是不克參加,也可透過長庚大學YouTube頻道線上「開箱」,歡迎高中生與家長踴躍參與。

1

長庚大學中醫系擁有VR輔助針灸教學設備。

長庚大學教務處表示,本次活動將從中午12時進行,大學部21個學系都將在國際會議廳擺攤,並安排專人解說。這當中包括112學年度首次招生的「數位金融科技學系」,以及由學程正式更名招生的「人工智慧學系」。另外,還有包含醫學系、生物醫學系、工業設計學系等7個學系導覽,有興趣者請現場洽詢各學系攤位。

現場與線上同步進行的專題演講、學院開箱,將從下午1時進行到5時。首先登場的講者是張雅如教務長,專題內容涵蓋大學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書面資料、面試審查重點及學校特色簡介。緊接由醫學院、工學院、管理學院及智慧運算學院接棒,邀請到各院師長與學長姐座談,並在YouTube頻道上與考生及家長互動。

2

長庚大學工學院設有半導體實驗室。

另一方面,當天下午將有5場次的校園導覽,實地參訪圖書館、餐廳、活動中心、宿舍與運動場。教務處表示,長庚大學提供優渥獎助學金以及百分百住宿,還有多元的學生社團可以參加。同時,線上直播也會由主持人帶領大家一窺教學設備、實驗室、宿舍等各類學習空間與生活機能,讓考生及家長安心及放心。

長庚大學官網「高中生專區」設有「開箱日」活動專頁,除有學校特色簡介外,另規劃學系博覽會,完整收集各學系的官網、社群網站、學系簡介、IOH 影片及Podcast介紹,有助於考生準備備審資料與面試。活動全程免費,詳情請查詢:https://highschool.cgu.edu.tw

3

長庚大學校園開箱日歡迎考生家長踴躍報名參加。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