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校學生會攜手 長庚校區耶誕市集溫暖登場

【文╱校園記者游少嫺】長庚大學學生會今年與長庚科技大學攜手舉辦耶誕市集,12月7日至11日將於活動中心三樓前廣場登場。為期五天的活動,除了有文創市集、手作小物、輕食點心等攤位外,更在12月9日與12月10日晚上6時至8時安排街頭藝人及社團的表演,同時配合抽獎活動,讓大家在寒冷的夜晚感受到溫暖的節慶氣息!

學生會會長莊雅婷同學表示,這段時間許多活動受疫情影響而停擺,為活絡校園氣氛並使長庚有過節氣氛和更多元的全校性大型活動,因而催生了本次耶誕市集構想,也希望讓大家更注意到學生會。這次活動包括了市集攤位、音樂表演以及耶誕送暖,讓長庚學子除了月底的耶誕舞會外更添一項選擇。

本次市集由樂創市集與長庚大學、長庚科大兩校社團合作,一連五天,每天上午11時至20時在活動中心三樓前廣場設攤。同時還規劃抽獎吸引大家的目光,抽獎卷領取方法包含先前11月24日至12月3日在學餐及工學院一樓的耶誕老人快閃打卡活動、活動期間消費滿百、或到學生會服務台捐贈10張發票便有獲獎的機會!

此外,讓大家期待的表演活動將在12月9日與12月10日晚間6時至8時分登場!除了長庚大學曉韻合唱團與長庚科大管樂社、那魯灣社、吉他社等社團表演,還有魔術與歌唱類的街頭藝人亮相。

另一方面,送暖活動是每日限量發送50份小禮物,由兩校共同設計的絹印環保袋。只要分享活動消息就可以免費領取。logo的設計理念由中心的鹿象徵聖誕節日,兩隻鹿角分別是長庚大學與長庚科大的英語縮寫,象徵兩校的合作融洽,包圍在外的葉片則代表著活動的圓滿順利。